close
你覺得愛是什麼?


我覺得這兩個都不是,
當愛已經變成只有習慣,只有責任,...
那好累,
不是自己真的想付出卻因為責任OR習慣死命活命奉獻,



我受不了低氣壓攏罩,
我受不了這種差別待遇,



總是覺得,
是不是愛一個人就會一直想對他付出?

不求回報的那是聖人,
誰不想對方給你回報?

今天,第四天了,
看著螢幕裡你的名字慢慢往下沉,
也不想多說什麼...,


快五個月了,...
也才五個月?
感覺好像過了十年一樣...,


改變生活重心,
只是不想那麼傷心,
或許我該好好想想自己是不是太笨,


我,其實很被動,
只是我一直都想學習我想變個ACTIVE的人,
看來我學不來,


累了,就像你說的
























順著身體的感覺走,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400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